都是那個牙醫
讓我對看牙齒蒙上陰影
靠!!!!麻醉是多少錢拉
忍個屁阿
都快痛死了 ...
還看到本來銀色的工具上都是血
漱口吐出來也有血
阿阿阿阿!!!!
該死
忍一下個頭拉
本來還以為是不用打
後來醫生不知道去幹麻
結果護士小姐幫我用
戳到牙齦  我縮了一下
他問我 這裡會痛喔?
我說對!!!
居然跟我說剛剛醫生有幫你打麻醉吧!?


當下 ... 靠!!!!!
害我白痛這麼久!
什麼鳥啦!!!!!
真想大罵ˋˊ+







雖然我家親愛的叫我要有氣質
可是 .....
對不起喔!!
讓我破例一下吧
真的很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