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說明會


有牛奶可以喝


有餅乾可以吃


有表演可以看


還有獎可以抽


哇哇哇哇哇賽


大獎是電腦耶


有夠酷酷的啦


小獎是隨身碟


 


 


 


 


 


嗯嗯嗯~


學費好貴 ....


快60000ㄝ ...


加上一些哩哩扣扣的買起來


我看一定超過六萬了 .....


唉唉唉


看來我媽肖想要我雙主修


哇勒 ....  聽說會計系的課業都快不行了 ...


還雙主修 ...


我看會被當當當吧!!


還是先把我的會計必修搞好再說別的吧~


 


 


 


那就先來認識同學吧~~


嗯~東海的都可以啦~


呵呵!!!


大家好~


歡迎來認識新同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