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 ... 不想看書
於是 ... 來打網誌
((被巴




今天社團招生
一大早起來 久違的藍天白雲
真好!!!雖然我弟馬上接 今天降雨機率70%
哈~真是的!!!
不過還是跑去學校社團招生了
順便拿可愛的手冊=w=
不然我數學肯定死定














一去  ... 我家哈逆勒
不是說在社團那嗎=口=
在一翻尋找下
我看到了祁
蝦米!!!你居然也不知道!!?
喔~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 
我還以為 ... ((離題
算了~打給牛牛~
牛馬上衝過來
然後 ....  還有一隻超帥的話筒
然後又看到阿思的廣播車
於是~就借來玩了=w=
不過 .... 
天阿!!!!是再晃啥意思的阿
還以為我退步了
原來阿思跟祁岡崎上去也是狂搖=w=
哈~!!!!還好還好
雖然將近6年沒完那種東西了
不過基本上 .... 
應該不會退步太利害吧=w=













然後就~教官趕人
我跟毛毛就跑到教室避難!!!
就~聊了很多~~!!!
((原來我跟毛毛這麼有話聊!!!
原來 ... 毛毛也在糜爛XDDDD
之後 我家老公就出現了
從sevsn聊到eleven 
然後毛毛就震驚
開始聊威廉=w=
然後 .... 
忘記了= = ((被巴














哈逆招生結束
帶了一群學弟妹
聊了一下下大家就都各自走掉了
就~往我們的目的地
旗津出發啦!!!

























接著就  .... 未完待續  ... ((我懶的打了O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