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嗚~~~
我的宿網不能用不能用啦
討厭討厭
好無聊好無聊
沒有電視沒有冷氣沒有網路
蛤~~~~~
我要住我阿姨家啦~~
我不要住宿舍啦
半夜去廁所好恐怖
ㄚ阿阿阿阿阿~~~~~~~
不過我愛培的室友
他是思思型的XDDD
我的室友人也好好~~
只是high不起來ㄟ-3-
我要帶他們high嗎~
好害羞喔~~~((巴










今天去做體檢ㄝ~
好快喔
抽血好可怕
我只怕針插進去的瞬間!!!
看他流好奇妙~~~XDDD










還有還有
我變瘦了我瘦了喔
大豬豬
你看到沒阿~~~
我瘦了喔~~~
哈哈哈哈!!!!!
而且我長高了ㄟ
哈哈~
不過培還是比我輕
哀~~~~~~
他會被吹走~~
跟他走在一起他還一直怕我被撞到= =
我看你來真的有這麼需要人加照顧嗎
哀哀哀哀~~~







電腦教室好遠喔= =
走到想罵髒話ㄟ
真是的!!!!









好~先這樣啦~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