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天阿
快開學了耶 ....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不想開學
大學生好像沒有想像中好玩
而且 ... 這禮拜日就要上去了
天阿~~~~~~
體檢跟註冊不是可以同一天
幹麻要分這麼多天嘛~~~!?
唉~雖然之前也常常去台中
可是~這次一上去是4年耶~~~((好啦 中間會回來))
剛開始都不熟
會有點怕怕的呢!!!
重點是 ..... 阿阿阿阿阿!!!!((你知道的))








還在考慮中秋節要不要回來呢~
好麻煩的感覺
可是~如果小阿姨要會來我媽他們一定會叫我跟他一起回來
喔~我媽還希望我可以兩個禮拜回來一次耶 .... 
車票好貴的說~~~
而且 只要混熟了
應該會連小阿姨家都不去了吧((巴死
恩~應該不會啦
我是個愛家的小孩~~哈哈
而且~去找他們可以省三餐錢喔((踹爆






 
唉~要體檢體檢
要抽血抽血
好恐怖喔= =!!
又要把針插進皮膚裡ㄟ
夭壽喔!!
唉唉唉唉~~~
還要量體重
喔~希望不要胖太多~~
天阿~~~~!!!!!
我快變小胖豬了拉~~~
阿嗚~
整個暑假糜爛= =
不知不覺就過完了
喔~~~~~~
好想回到剛考完試的時候喔!!!
結論是 ....


































我要多啦A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