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要說到上星期五了
基於回家會有惰性!!!
所以~我決定在靜學堂唸書






















可是呢~就在那時
忽然感覺到想睡覺=w=
於是~我就跟我那聰明的老公討論
到底該去吃飯
還是不去然後去靜學堂睡呢?
((聽說這是兩天的事?))
((沒差啦!!我懶的打兩篇=w=))
我覺得兩個都很重要呢=w=
於是我家老公就說~
還是我覺得   .....   要吃飽才有力氣睡覺
哈哈哈~~好像很有道理呢!!
可是~想睡覺就沒力氣吃飯了阿
對不對!!?
好吧~那不是重點~
最後~我還是決定吃飽才有力氣睡!!




































所以~就跟牛牛.伊玟.pinky去吃飯了
還是買了綠茶提神!!
((聽說我會越喝越想睡))
不過還是買了!
回到靜學堂~先去問數學吧
順便提個神
於是就到8班寶貝那
看到魔術方塊開始轉=w=
他邊教我邊轉
我算的時候換他轉
然後~我們輪流終於是把他轉完了
我也差不多問完了
聽說我這次難倒他了XDDD
連炫智都被他找來了呢~


































8點了~回11班寶貝那唸地理吧!!
聽說地理考4章= =
我可不想在考試前還抄這麼多沒啥幫助的東西阿!!!
((不過隔天阿u說不用抄))




















嗯嗯~以上是星期五





































話又要說到考完第一天的下午
基於回家會有惰性
於是我又再度留下來看書了




































今天跟牛還有老公去吃飯
經過一番討論((哪來一番討論??
我們決定去府城了!
然後 ... 
我又開始愛玩了
因為呢~府城的老闆娘認定我跟我家老公有關係
((這是另一段感人肺俯的故事了!有機會下次再講))
於是我就提議~
讓牛跟秘密先勾著手走進去~
我要躲在後面XDDD
哈~聽說老闆娘很驚訝 好想看!!XDD
然後整個就很想笑~對!!
我們點了三碗鍋燒意麵走了進去
牛忽然說~他想吃魯味=w=


























((中間省略)))





































然後我們吃飽了~
往港中『社教館』出發
((為啥是社教館?
這是 .. 嗯 .. 說來話長阿
說不定我家老公能告訴你))
進了社教館~聽說會過敏?
過敏的症狀有:會覺得冷 太舒服想睡覺
哈~有發現以下症狀請盡速就醫((巴死
嗯嗯~然後~4點老公跟哈密瓜要去打球
((不怕死的小孩?)
然後~我的計畫是回家前把歷史看完































終於~5.40看完了
((回家才發現5-3沒看))
前往網球場看他們打球
居然 .. 下大雨= =
媽阿~這啥鬼天氣?
算了!!這不是重點~
反正我爸開車XDD
好吧~回家~!!!















 
         ((回家果然有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