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年級的學長姐畢業了耶
看到好多認識的學長姐呢
還有小崩再某學長制服上簽的『good luck』
哈哈~~害我不小心就笑出來了呢XDD
學長叫我不要裝熟
是你叫我不要假裝不認識的耶~
奇怪捏!!!























看來畢聯會設計的服裝引來挺大的的迴響呢
一走出去全場大叫
哈~效果不錯 .. 
但 .. 他還是只有一塊布= =
這是不變的事實
還有阿~有化妝還是有差的
嗯嗯嗯~~至少照片看起來就有差
一直走不然就是站著
腳好痛喔
頒發畢業證書的時候
好多人哭了
真的有頒獎的人哭耶
我怎麼覺得還好而已=w=
真是糟糕~哈
學校真的很討厭
東西沒歸還的就沒有畢業證書
而是一張紙 .. 
還提醒你要去還
天阿阿阿~~~~

















管樂社的衣服好可愛阿阿阿~~
今年的康輔社好辣
7公分的高跟鞋
哦~好high
小p好正~~
他是正妹~~~哈哈哈~
其實有時候還挺羨慕長的帥的男生
可以被正妹喜歡
真的超棒的!!!
就偏偏有人 .. 嗯~
至少你還會覺得可惜~
還好還好
勁舞社的芭蕾舞好另類
那個學妹((應該是吧
好可愛~~
好強喔 ~芭蕾舞耶~~
小藍還挺帥的嘛~~XD
祁在脖子榜了個蝴蝶結~
嗯嗯~整個就是~還是不要說好呢
說到祁~記得喔~我有預約的






















終於 .. 頒完了
好感動 .. 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了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拍照~~
哦哦哦~~拍照拍照~~
狂拍照
其實也還好啦 哈
然後~去偷氣球~微笑氣球
謝謝學姊給了我和婷婷4顆耶
哈哈哈~有紫色的紫色的
然後~回港中
根哈逆還繞去了采堂買飲料~~
回來遇到憲憲~~
他冒出了一句出乎意料的話~
嗯嗯~肚子餓了!!!
本來想先卸妝的
只是牛牛叫我要先吃飯
他說~吃飯皇帝大
謝謝老公幫我盛飯~~


嗯~畢業典禮到此結束




在來是威廉大玩躲貓貓
卸完妝之後 聽到阿思開始到處找威廉
還以為他在誰的抽屜睡覺
結果居然都沒有!!!
於是開始瘋狂大搜尋
什麼!!他就這樣跑走了嗎
那隻小笨貓~外面在下雨ㄟ
而且你這懶
跑出去還得了啊!!!
經過了3節課的搜尋
結果還是沒有
初步研判他跑走了























到了第三節下課之後
老公從福利社回來
並帶回消息 據說威廉在地下室
於是哈逆 老公 曉勤 欣儀前往搜索
結果~還是沒有
真是令人傷心的消息
就在歷史課下課完
過了一下下((應該是
曉勤手中忽然抱著熟睡中的威廉
原來 .. 他在櫃子裡舒舒服服的睡覺
真是 ... 欠打的小貓
不會叫一下喔!!!
威廉的躲貓貓到此落幕了
((至於回家 .. 就 .. 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