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下雨
幹麻要下雨 . .. 
好冷捏~~~
唉唉~~希望明天後天別下阿阿阿
我想打球~~還想去吃冰~XDD










今天OBS擺明了在套話
要問啥直接問阿~~
幹麻這樣~只是我不一定會告訴你而已
不過我應該也還沒笨到會被你套出來吧~~
唉唉唉~~~~只能說~
你想知道的一定是沒有的事~











今天看完墨攻了
只有一個感覺~
他X的昏君~你是智障嗎??
賤死了~好想揍他~
看完之後好像還看ㄖ另一部
但是我睡著了=W=
嗯嗯~~就這樣睡ㄖ一節克
然後該死的我把數學課本放在家= =
真不知道我帶回家幹啥ㄉ
我根本連翻開都沒翻開阿= =













嗯嗯~~頭好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