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偷聽我講電話!?」奕剛的表情瞬間冷了下來。

蔚秧似乎有點嚇到「痾 .. 我不是故意的阿,剛好聽到。」蔚秧替自己辯解著。

「還真剛好阿。」奕剛察覺蔚秧的害怕(?)語氣緩和下來。

「嗯 .. 好啦!那,到底是誰呢?」蔚秧不死心(不怕死?)的繼續問。

「她只是我一個好朋友而已拉!」真的是這樣嗎?奕剛自己問著自己,只覺得好像有個人一直在他心中占很大的份量,而他,確定那並不是蔚秧。

「喔,那 .. 你們說的到時候我也可以去囉?我也想認識『她』,可以嗎?」蔚秧有點失落的問。

因為從他的眼神,她隱約可以感覺到璃心 .. 就是那個他想從她身上看到的那個 .. 『她』。

「嗯 .. 當然,走吧,進去了,我們沒必要一直站在外面。」蔚秧要去,那 .. 奕剛邊走邊思考。

「霍奕剛!你是不受傷不甘心吼?鐵門ㄟ!還是你想比較一下誰的硬度大?走路專心點!」蔚秧指責著說。

「喔!好啦。」好險好險,不然 .. 奕剛想。

「ㄟ!你確定你家人看到不會怎樣嗎?」真的不是她不相信他,記得之前,只要跟女生走近一點,

就可以念個3天3夜(好啦!這是誇飾法),這叫她怎麼不擔心。

「不會拉,我跟你發誓,屈臣氏絕對是最便宜的」奕剛臉帶稚氣的回答。

「ㄝ .. 『都幾歲的人了,還玩這麼幼稚。』看來這句話是得原封不動的奉還給你了。」

蔚秧頑皮的吐了吐舌頭,大感暢快。

「白痴,好啦!是要不要進去啊?」奕剛不耐煩的說。

「痾 .. 伯父您好。」蔚秧受了點驚嚇,挖哩勒,是有沒有這麼衰的阿?一進去就遇到最不想遇到的人。

「嗯。」奕剛的父親簡短的回答。

「ㄟ!你家什麼時候搬到南極了阿?好冷喔。」當然,只有他們兩個人聽的到,她,唐蔚秧,可不想英年早逝阿。

「喔!還好啦!習慣了。」奕剛不以為然的說。

「ㄟ!對了!你們約在哪阿?我真的能去嗎?不能的話 .. 也沒關係啦!」蔚秧問。

「嗯哼!你不去我也不會介意阿。呵呵!」奕剛語帶欣喜(?)的回答。












久違的小說~~(踹爆

嗯嗯~~下一篇 .. 今年暑假吧~~(被毆

好啦~~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