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拿出手機,指尖漂亮地瀏覽訊息,瞧見其中一篇時停了下來,微笑張口,唸。

「給蔚秧:『今夜與星偕眠,卻無法入夢。日曆又撕了一頁,卻貼了思念在上面,而其中亦包含我的神志

。於是一天比一天渙散;妳有沒有覺得最近幾天精神特別好?那肯定是我把能量給了妳。唉,日曆撕得好慢

,真希望它會自己掉下來,掉到週末這一天,正好去見妳(可能我的精神就會回渡過來了),或者可以

更進一步的採擷妳朱唇的宛轉的音調,那麼露骨的話,就是要你看清楚我,很 想 妳。』奕剛。」

唐蔚秧把整封簡訊的內容唸完後,合上手機,啜口咖啡潤喉,從容的態度反而讓霍奕剛拋開羞赧,

溫文地劃開、上揚嘴唇的弧度:「真是敗給妳了。」

「說我大膽,你也不差阿,不要告訴我這不是你傳的。」得意的哼哼兩聲,唐蔚秧伸出手撥弄她前額的瀏海

:「老實說,我也想問你『這幾天精神有沒有特別好?』,她晃晃腕上的雅致銀錶。「你知道嗎?

看看這個秒針.分針.時針....」示意他湊近點瞧。「不管是哪一個,只要前進一格,我就覺得

----我又接近了你一點點,離你發訊息的時間又近了一點,約會又要來了。」

霍奕剛震懾的說不出話,更令他屏息的是,她傾身啄下他的唇。他真的說不出話,神情有點複雜,深深

望進她的眸中,深刻的向要看透她的靈魂,深刻的四要找些什麼曾熟悉的,心撼動的---他,

在看什麼?

我知道他在看我。她想。但是透過我,在看誰?他在看誰的靈魂?唐蔚秧震驚的直覺著:不是我的。

第一次,三個月以來,不,有生以來她真正了解到一個人真的可以有這種眼神...更正,應該說是

它竟然可以被察覺,並不只是內心所想想。

眼睛真的會說話。那他有看到她的發現嗎?最好沒有...。他也到頭來沒看見...她微咪眼,無意識

的攪拌著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