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忽然好想玩卡丁車
但是~以前的帳密都忘光光了
所以就在昨天我去重辦了一組
還偷偷的用了身分證製造機才順利完成~~
本來連主程式都下載好了
就在我要安裝時
忽然 ..... 跑出了以下內容 ...... 
你的電腦已有安裝 是否要重新安裝
咦!?啥時安裝好的!?
嗯 ... 不管他 那就先開下去了
沒想到 .... 居然要更新!!!!?
好啦!!!!更新就更新
然後~我要我家親愛的陪我一起玩~
我跟他說更新好慢喔~
他居然說 ... 他家更新很快
瞎咪!!!?
砍掉重裝!!!!!
結果不用更新= =((我被騙了=口=))
害我還等這麼久~~~~><
好吧~總算可以玩了~~~
我家親愛的也出現了~
可是 .......  他家居然一直斷線 ..... 
唉~~~~
好吧~~可能今天跟卡丁車無緣!!








今天~~我又跑上去玩了幾場~~
我都有追到第一名喔~~~
他說我不錯ㄟ~~XDDDD
真開心~~不過也是因為那幾關是我的強項啦~
後來的 ... 一大堆彎道就輸慘了
哈哈哈哈~~~~人家都跑到終點了我還在剛過起點沒多久XDDD
後來的那個真的好強
他好像一直讓我們先跑
結果還是被他追上~~
可能車車也有差吧~有4根在噴ㄟ~~!!!!
好好喔~~不過好貴喔~=w=~~~
有的還要用新台幣買ㄟ~~~
玩了幾場~
覺得好累喔~~
所以就下線了~~~~







剛剛又跟台幣玩了一下
發現一件很囧的事
為什麼不小心撞到要道歉呢!!?
((雖然我根本撞不到他=w=))
8個人擠這麼小的跑道本來就會撞到阿!!!!
不知道在兇屁的!!!
所以我又跑去解任務~






不過 ... 有兩個任務我一直過不了啦~~~~
好難喔 ...... 
這麼多彎道 .... 
這麼多東西不能撞到 ....
唉~~誰去幫我過嘛 ...... ((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