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每段感情
牽手後 要常常揣摩如何放手
學習如何 不依戀 剩餘的溫柔
每個結束背後  藏了多少寂寞
太多理由  我懂  我對自己說
眼淚似乎不太認同

葡萄美酒夜光杯
杯中是苦澀的滋味
欲飲琵琶馬上催
愛 就像 無止盡的 戰役
醉臥沙場君莫笑
笑 痴心絕對 是心碎
古來征戰幾人回
幾人回

每個看似完美的背後
牽手後 總要揣摩如何放手
學習如何 不依戀 剩餘的溫柔
每個結束背後  藏了多少寂寞
太多理由  我懂  我對自己說
眼淚似乎不太認同

太多理由 我懂 我說
想笑著轉身 離開
心卻違背了我
眼淚不爭氣的墜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