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晚上8點半
接到一通自稱是一家網拍公司的小姐打電話來
說什麼我之前買了一件"東西" 
還問我記不記得是什麼((真是不專業))
然後 ....  他居然說我的聲音很奇怪
大豬豬說 可能是太小孩子
((我的聲音就這樣不然你有意見喔!!?
還好他沒說我幹麻裝可愛 不然我一定掛電話!?
太便宜他了 先罵一罵在掛!!!!
我就開始有點不爽了
他的口氣又很差
所以我的口氣也很差
他開始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為什麼要打這通電話
原因是 我上次買了一件褲子
我是用超商取貨 但是呢 他們小姐不小心勾成分期付款
((騙誰阿!!?一件310的褲子是要分幾期阿!?
還說已經扣了3000多塊  要我12點前 ..............((後面一串我都有聽沒有懂
然後我就跟他說 我又沒有在銀行開戶
我又跟他說 我根本沒給你們任何資料
怎麼可能扣的到呢!?而且我根本沒開戶
((他想繼續跟我扯  嗯 .... 我想掛電話= =
他: 你要確定你沒開戶喔!!
我: 嗯 對!!
他:好 這樣他就扣不到了 對不起打擾你了
我: 嗯 ((結束通話
os: 那你剛剛跟我說的已經扣的3000多塊哪來的阿!!!?
你扣到誰的阿!!! 再扯嘛你







然後我真的很不爽!!!!!
我的聲音哪裡奇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