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就打開電腦
好像也沒昨天緊張了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失敗了兩次
第三次成功了
全部輸入完
一點進去 .... 
嗯 .... 
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接著看到來電號碼就知道我完了 .... 
我媽打來了((真準  ....
批啦啪啦 ..... 
我 ... 什麼都不敢說
記得你說過
那本來就是不可能的事
為什麼要說的好像很簡單
我知道他們很遙不可及
可是真的不是我自己期望太高
而是我不能不對自己期望這麼高 ..... 
不然就是現在這個情況....





唉 .... 好像大家都考的不好
可是怎麼頂標都這麼高!!!?
然後就是在心底先跟中正說掰掰
最失望的是國文跟數學 .... 
模考考高有什麼用 .... 
歷屆再高又有什麼用
唉 .... 
地理跟歷史
好歹我也翻了不下三次
居然是這種成績
所以我要學婷婷

去你的歷史地理!!!
拿去回收太便宜你了
燒掉燒掉!!!!


算了 .... 不然還能怎麼辦!?
都考完了成績也出來了 .....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