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好多密碼((大驚
想想好像從放假以來我就沒有好好寫一篇文章XD






雖然考完了
可是沒有考完該有的愉悅
好奇怪阿阿阿阿~~~
只希望成績別太難看 ......
雖然我還是到處玩
我親愛的媽咪在考完後隔天就跑上來嚴重的警告我
叫我不要自己隨便去找打工
唉~~~我真的有這麼笨嗎=口=!!!!
租了好多的小說跟兩本蠟筆小新
可是還是一下下就看完了
唉唉唉唉~~~








給親愛的305同學們
抱歉阿
不是我不想去
而是KTV對我來講真的是一個很浪費錢的地方 .... 
所以還是抱歉囉  各位
不然我是真的很想看看大家的



不過
我可以先陪你們逛街喔((被巴
你們博舜大哥本來是說要先去看個電影
不過~為了大家的錢包著想 .... 
還是逛街好了~~XD
可是聽說你們換到鳳山ㄟ
這樣你們會很不方便的說
你們考慮一下~~







祈禱
19號不要讓我太失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