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們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大家一起
一起走出港中大門
一起在中信大吵
要畢業了
卻沒有太多的感傷
或許
是大家都沒表達
但是   笑  才是最好的結束
畢業  就是要這樣開開心心的阿


謝謝11班的寶貝們
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多美好((瘋狂?))的回憶
三年  不對是兩年
說短也不短
可是他就真的這麼短


志勇   雖然你選的路很辛苦  可是我相信你可以的
就像我之前說的  至少想想學費想想我們都會支持你  就會有力量在撐下去

威威  大家都說你很宅  所以  考完指考  要記得到高雄走走喔!!

阿U  我的正妹盟友XD  以後要記得多多交流喔!!!

楊烈  老大跟我說的時候  還真的覺得你超像的耶 雖然我們是最近才比較熟
可是也聽台幣說了好多  所以 要好好照顧台幣喔

谷咩  很佩服你跟志勇的勇氣  所以你要加油喔!!!

軒軒  是個愛打扮的男人  很 視覺係  雖然有時候很想打你
你都講一些有的沒的  可是少了你上課會很悶的

喬喬   你跟憲憲的組合真的很妙XD 你讓數學課變的好玩
還有  你很照顧我 

擇旺  你真的很成熟  雖然很悶騷  你看事情的角度 你的想法
都讓我覺得你是個大哥哥~(雖然你真的比我大
我們一起加油   中山~耶~~

程程  還沒轉進11班就聽說你是班草  剛開始還覺得你很穩重
可是後來發現  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哈~ 跟你聊小及都會有意外的收穫
有時候很好笑

PINKY  你處理事情的效率真的讓我沒話說  很認真  很盡責
雖然跟你聊天都是在校車上那短短的幾十分鐘
可是覺得你有的時候也是很小孩((不要打我

葡萄  你這個小氣質真的很妙耶  可惜已經有人先定走了
欣儀居然早我一步!!!  沒關係  等你跟欣儀的契約到期的時候要跟我說喔

雅雯  我最愛的哈逆  就像你說的  兩個來自不同的家庭卻有這麼多相似的地方
真的很神奇  所以也格外珍惜我們一起在新生訓練的時候衝下去找正妹
再網路上分享正妹的照片
雖然說  我們認識的很奇怪  甚至都認識好久了才真正看到本人
可是   卻是我最愛的哈逆  我知道  你還是會介意"他"
但是  沒關係阿  反正你現在有個更能珍惜你的人
雖然我跟大豬豬鬥嘴會讓你很無奈  總之  要加油  你的指考要加油
你跟大豬豬要加油!!

雯琳 你是最晚加入11班的  可是卻很幽默 你不會介意大家叫你屁琳
你真的很好玩~~ 而且很熱心 很高興認識你

小花  坐在我後面最久的人就是你啦!!! 是個大我一歲多的大姐姐
雖然你跟毛毛吵架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人很好很好~
會常常偷偷送我分數((噓~ 
真羨慕你跟谷咩地理這麼好  ((地理不是人讀的!!!

詩婷   是個大正妹 真的! !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喔

宜謹  你脾氣好好喔   總是笑笑的  是個很有氣質的小孩

小ㄅㄟˊ  雖然你有時候真的呆呆的  可是跟你聊天的時候又會覺得你很成熟
很替別人著想  你是除了老大跟曉勤之外第一個叫我娃娃的
雖然理由很可愛  因為我叫你小ㄅㄟˊ

小SI  氣質~ 不說話的時候  你跟點點的相處模式一度讓我懷疑
幸運草真的很漂亮  很少遇到跟我一樣是幸運草的忠實支持者

毛毛  剛轉進去  覺得你好恐怖 可是  後來發現其時你好可愛喔
好容易害羞  是個小女人XD 雖然跟你打籃球的時間不長
可是你真的好歷害  跟我有的相同的目標  企管
((雖然我現在想讀財金  一起加油喔!!

小崩  是坐在我後面之後才變熟的  校車又是同一台
我們說了好多好多秘密
雖然當時很驚訝你會跟我說
你這個跟詩婷一樣的大正妹  要對自己有自信喔
在雲林要加油喔

婷婷   對自己很有自信  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
而且很努力很努力  以後也要加油喔~~

雅婷  話很少   跟你說過的話更少  也是個有氣質的正妹!!

小李  很可愛的小孩  跟小ㄅㄟˊ一樣很容易感傷
每次看到你們哭都害我好想哭
還記得芊萍給我們看的影片
看你們哭的西哩花啦  害我也跟著哭了

倚君  力量足以跟秘密批敵的人 好厲害!!!!
佩服佩服

伊玟  伊ㄇㄟˊ 你人很好  很會幫助大家
難怪小O這麼愛你  雖然你講話小小聲((好像沒資格這樣說
可是你的行動  卻很大很大喔~
謝謝你在我肚子餓的時候提供食物
真的很感謝你喔~~~~~
 
曉勤  畫畫的技術沒話說  是我在11班第2個認識的人喔
你真的很單純很可愛 難怪老大都不想污染你
好啦  要乖  這些是不要知道也好 呵呵

欣儀  二年級才比較有話講的欣儀  原來我們這麼有話講
而且眼光這麼像~~呵呵 該講的好像我們都說過了
現在反而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阿~要把你家果園照顧好喔~~~

思思  剛開始看到葡萄坐在你的腳上吃飯  我還覺得沒什麼ㄝ
可能國中我們都這樣XD  要不是有人說  我還真的不知道
你 真的很可愛 雖然可愛跟你的形象不太符
也是個畫畫很讚的小孩

淑婷  雖然你剛開始不太願意叫我娃娃
可是現在我可是你的娃麻麻喔
我家大門會為你開的!!!
如果你的皮皮麻麻對你不好的話

阿妙  喜歡青蛙  好啦  明道  你跟秘密互動很好笑
跟喬喬也很妙 


皮皮  一起留敬學堂我們說了好多畫
還記得你的繽紛樂嗎  我上次去看已經不見了耶
指考一起加油喔!!! 記得你在敬學堂桌上寫的嗎
哇一定ㄇㄟ成功!!!


台幣  又是一個坐在我後面之後才變熟的
一起約好要去逛街  說了很久很久終於有機會一起去逛街
想不到現在  卻每個禮拜都可以在火車站飄阿飄的
要好好照顧老人喔~~~


牛牛  想跟你說的話好多好多  我們會相遇都要感謝俞克斌的錄影帶
原來我們這麼有話聊
就這樣聊的一節課的時間
有時候上課也會跑過去跟你坐
不知不覺就開始聊阿聊 聊了3個小時
我知道你很堅強的!!! 
所以阿~牛牛阿  大學要加油喔!!!!





這是本來要給大家的小卡片
只是來不及寫完
所以我把他全部打在上面囉!!!
就這樣
滿滿的祝福給大家
有考上的沒考上的都要繼續加油喔!!!
期待下次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