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想要有個人可以陪在我身邊
不想要自己一個人
真的覺得好無助  好茫然
自己一個人真的好可怕 ..... 













常常眼淚就是會不爭氣的掉下來
即使我一直告訴自己
再多眼淚
也不會讓成績變高
可是 ... 還是想偷偷躲起來
好想好想躲起來
就不用
面對這一切
原本真的以為自己撐的過去
結果還是一樣
30天
再30天
只要再努力30天
再撐30天
希望我這樣毅然的放棄申請
結果出來不會跟申請一樣
這樣我真的會不知道
我多堅持這幾個月在幹麻 ....
國中的經驗真的 .... 夠了
不要再一次
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