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
艷陽高照
是個熾熱的午後(早上明明涼涼的)
嗯 這不是重點
照慣例(?)跟我家老公去打網球
(其實 ....  我是去玩神奇寶貝)
很幼稚嗎!? 很好玩ㄟ!!! (不要叫我幼稚鬼 你知道我在說你)
然後正當我玩的入迷
原本在練習牆的兩個女生要走了
但球卡在牆壁跟鐵網中間的空隙
經過一番努力 沒成功 於是他們就放棄搶救了
接著 我就跟我家老公說 你去把他弄下來吧(之前都很順利勾下來)
這次球的風水不太好
又是一番努力 還是沒能能把球拿下來
然後  
我家老公居然企圖爬上門(港中的同學們應該知道哪個門吧!!?)
把球勾下來
不料球頑強抵抗
距離有點"小"遠
接下來發生的事 沒有親眼看到是無法了解有多AMAZING的
嚇到了籃球場打球的"小朋友"們
(其實我也嚇到了   .... 還以為要掉下去了 還好沒事)























總之 我又再愛上我家老公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