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牛打的感謝狀
驚覺我自己也還沒打呢!!!
希望我不會漏打







高中第三個生日
有好多好多幸運草









哈逆跟豬豬的ear有瞎到
說到豬豬 你完蛋了你!!!
至少會有一整套的
我會努力存錢的!!!!
曉勤的幸運草
欣儀跟台幣一起送秘密的家有好多幸運草
婷婷的菓風也有幸運草
小崩的包裝紙有幸運草
哥哥的筆記本也是幸運草
還有那隻筆 果然是我哥
一直超想要的   哈~
媽咪的簡訊
如果不要告訴我你在六福村會更完美=w=
我在上國文課ㄝˊˋ
擇旺10/17的初吻((你中陳素琴的毒太深了XD
SiSi的髮圈好可愛
小龐的卡片
小白的卡片
淑婷的棉花糖好可愛




















大概11點30左右
真的 很特別
實在服了你了!!!
你說 要當最後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哈哈~~~為什麼你總是能這麼特別
跟之前的999個1元一樣

















總之謝謝寶貝們!!!















最後     我想說的是
我還年輕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sky7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